湖北工业大学气体绝缘介质分解产物测量系统采购项目变更及延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湖北工业大学气体绝缘介质分解产物测量系统采购项目变更及延期公告

各投标人:

依据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函鄂采计[2019]-22027号文的要求,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湖北工业大学气体绝缘介质分解产物测量系统采购项目”所需的货物和相关服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预算:111万元,采购内容:湖北工业大学气体绝缘介质分解产物测量系统采购,含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和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各1台采购,进口产品。

项目原定于2019年9月24日14时整开标,现由于采购人为了更好地实现设备购置后的使用价值,对气体绝缘介质分解产物相关研究内容的扩充和技术方案进行了调整,具体对气体绝缘介质分解产物测量系统中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的技术参数进行了变更,同时将开评标时间等均作出变更,具体如下:

1、技术参数变更

原参数

变更后

★1. 分辨率:不低于0.25cm-1

★1. 分辨率:不低于0.1cm-1

★2.信噪比:不低于60000:1(4cm-1下,1分钟扫描,峰-峰值,KBr窗片)

2.信噪比:不低于55000:1(4cm-1下,1分钟扫描,峰-峰值,KBr窗片)

5. 干涉仪:动态准直(可以实现自动准直和实时准直)

5. 悬浮式干涉仪:高速动态准直(调整频率≥10万次/秒)

★9.仪器内置长寿命自动电子除湿装置,无需定期更换干燥剂。

9. 仪器内置长寿命自动电子除湿装置,无需定期更换干燥剂。

★11.配备22000张以上的标准谱库,有正版授权的USB加密锁。包括溶剂、药品、食品添加剂、农业化学品、污染物、聚合物、有机化合物、无机物等多种标准谱库,其中聚合物谱图不少于2000张。

11. 配备22000张以上的标准谱库,有正版授权的USB加密锁。包括溶剂、药品、食品添加剂、农业化学品、污染物、聚合物、有机化合物、无机物等多种标准谱库,其中聚合物谱图不少于2000张。

12.与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相同品牌。

删掉

新增加部分

附件需要添加:

10cm可加热不锈钢气体池

品牌电脑:i5六核CPU,8G内存,500G硬盘,23英寸显示器,品牌打印机

技术部分需要增加参数:

★13.基于云的数据传输软件,可随时随地在不同的设备上传输、共享和分析数据(提供证明材料)

★14.拓展功能:可连接质谱分析仪、热重分析仪、气相色谱仪、流变仪等各种大型附件,方便扩展。(提供与流变仪联用照片)

2、质保期:本项目质保期明确均为3年。

3、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8日14时整。

其余未提及的均按原招标文件不变,特此公告!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9日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武汉市武昌南湖李家墩一村一号

联 系 人:涂老师

电    话:027-59750210

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联系人:汪进、陈少清

电话:027-87715200转822

传真:027-87715233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高低温交变道路力学试验室设备采购询价公告

下一篇: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更正公告(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博士点建设专项经费)设备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