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全校房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湖北工业大学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全校房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GDXW20-161(FLZX-ZC-2020-053)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全校房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0-10-13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2、更正内容:
湖北飞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其“湖北工业大学全校房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项目编号:HGDXW20-161(FLZX-ZC-2020-053))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于2020年10月13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北工业大学采招网”和“湖北飞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因项目需要,现将原竞争性磋商文件作如下变更及修改:

原竞争性磋商文件:
5.付款要求:合同签订后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合同总价的40%作为预付款,成交供应商在收到款项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价的5%给采购人,作为质量保证金;系统安装完毕,调试完成并通过签字验收后,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合同总价的60%。合同总价的5%质量保证金在验收合格之日起满一年后10个工作日内退还给成交供应商。

变更为:
5.付款要求:货到后付款70%,验收合格后付30%;采购人收到成交供应商按货款5%的履约保证金后合同生效,本合同设备完成验收后履约保证金转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设备无质量问题,采购人在十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成交供应商。
其他内容不变,具体详见澄清版竞争性磋商。本公告作为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
特此公告!
3、更正日期:2020-10-16

三、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系方式:石老师/027-597502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飞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A座22层2211室
联系方式:陈淬、谭艳/027-87261518(转分机号805)/hbflzx@sina.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老师
电话:027-59750223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部分报废资产处置招标公告

下一篇: 图书馆2021-2022年物业服务项目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