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体检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妇科体检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7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GDXW20-189

2、项目名称:妇科体检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80元/人(实际总价按照实际体检人数据实结算

5、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预计6天完成,具体时间待定(11月底或12月初),根据体检情况考虑另行安排1-2天的补检,地点:校医院。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

3、供应商须是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资质的综合性医院或体检中心。

4、供应商拟派本项目参加体检专业人员必须具备卫生行政部门核准的执业证(提供参与体检专业人员执业证与职称证复印件)。

5、提供近3年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证明。(提供公告时间内的网页截图)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120日至2020年112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2、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3、方式:

现场获取。供应商须携带相关资格文件(报名表(附件)、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一份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0年112783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0年11279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11279 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湖北工业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系方式:027-597502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联系方式:027-87319069、13006184129

 

报名表.doc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超星泛雅网络教育平台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下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部分建筑物消防设施维修、维保项目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