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一帮一提质培优省外考察询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GDXW21-116/CSJ-1-2022-210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一帮一提质培优省外考察询价采购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21025日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2、更正内容:

1因疫情原因,对响应文件递交方式进行如下调整

递交方式一:现场送达(须严格按照国家、地区防疫要求配合出示健康码等相关证明材料)

说明:为满足防疫要求、避免人员聚集,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人员需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供应商之间至少保持2米间隔、佩戴口罩、测量体温37.3℃以下,请各授权代表预留足够的递交响应文件时间。

递交方式二:邮寄送达(仅限顺丰或邮政)

说明:收件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体育馆路新凯大厦9楼904室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杨锦收(027-86653446-807),递交时间以顺丰或邮政系统签收时间为准。请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邮寄后将响应文件邮寄登记表盖章扫描发送至邮箱(1876039698@qq.com)。

2本项目将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磋商,具体磋商有关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3)参与磋商的注意事项:

1)供应商授权代表须具备参与网络会议的硬件环境(需具备视频及麦克风功能),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完成注册,在磋商前30分钟登录并修改注册名为“公司名称+被授权代表姓名”。

2)加入会议的方式:会议号+参会密码(代理机构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在不迟于磋商截止时间前一个小时发送给供应商)。

3)参会人员数量:每家供应商仅限一名被授权代表。
其它事项不变,特此公告!

3、更正日期:202211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 28 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 027-597502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体育馆路新凯大厦9楼902-905室

联系人:杨锦、沈珊万盼、宋文奇、宋从斌

联系方式:027-86653446-8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锦、沈珊万盼、宋文奇、宋从斌

电话:027-86653446-807


邮寄登记表.docx

上一篇: 图书馆2023-2024年度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下一篇: 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提质培优一帮一项目省外学习考察采购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