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国培中心委托社会企业管理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湖北工业大学国培中心委托社会企业管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928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采购编号:HGDXW20-149

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国培中心委托社会企业管理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最低报价:20万元/年

采购需求:湖北工业大学国培中心位于校园北区,现有客房58间,其中在营业的套房2间,标准间34间,未营业客房24间(未装修),另会议室一间,一楼杂物间一间等。供应商须自筹资金,对未营业的24间客房及杂物间等进行装修改造并加装电梯一部,取得综合性酒店营业资格,满足学校会议、评估、培训、检查、学术交流等重要活动住宿需要的情况下,更好为师生、校友服务等。本项目作为一个整体,不拆包。

合同履行期限:委托经营期为三年,合同期满,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可续签最多不超过三年期的委托经营合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提供近3年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公告时间内的网页截图)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3)方式:现场获取。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供应商报名时必须一次性提供三证合一(副本)、报名表(附件下载)及上述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供检验(审核后原件退回),不按要求提交原件、原件提交不齐全或复印件不全且未盖公章的单位,将不能通过审核,视作不合格单位。

4)售价: 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送达及磋商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8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

时间:2020年9月28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开评标室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湖北工业大学            

   址:武汉市南李路           

联系方式:027-597502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楚天都市花园C座22B室

联系方式:027-873190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刘工

电   话:13659842925,02787319069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8日

 

报名表.docx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合同节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图书馆2021-2022年物业服务项目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