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工业大学) 2021年 03(至)04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单位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学校电梯维修保养 后勤管理处 一、服务范围:湖北工业大学本部教学区内32台乘客电梯。 二、合同期:三年。合同执行一年期满,经甲方考核合格,可继续履行后两年合同,如考核不合格,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服务方式:全包服务,要求电梯维修保养服务单位全天24小时专人驻校提供电梯维修保养及故障抢修服务。 四、项目预算:每年服务费¥200000(人民币贰拾万元),测算依据为2018年招标中标价,该款项中包括乙方派遣的值班、维修人员工资、补贴、保险、税金以及乙方应承担的基本配件材料费等所有不明确由甲方承担的费用。 20 2021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工业大学

2021年03月30日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