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工业大学) 2021年 04(至)05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单位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服务与检测 教务处 采购产品能够提供3年的服务,且能够全方位满足本校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同时需满足以下5款关键技术指标: (1)系统可对论文的封面、目录和参考文献自动识别且不参与检测,并在报告单中标灰显示。系统报告单可对学生上一次的检测结果进行提示,辅助专家教师了解学生的往次检测结果,并据此做出判断。(2)系统可实时进行校内互检,实时检测学生同届之间的论文重复情况,无需额外上传同届论文,方便快捷。(3)检测系统提供写作助手检查功能,提供文献内容的长句、关键词、致谢、引用、参考文献等内容的检查,帮助学生形成格式规范、内容规整的论文文档,便于辅助管理部门审查监管论文。(4)系统检测报告单可基于《学术不端行为界定标准》自动生成检测指标,包括疑似剽窃观点、疑似自我剽窃、过度引用、疑似整体剽窃和疑似剽窃文字表述等内容,有效减少使用部门通过组织专家进行判别所耗费的时间和成本。(5)检测生成的检测报告中,涉及期刊库、学术论文库文献来源时,需要直接准确定位文献的具体出处(如精确的期刊名称,发刊日期等),便于追根溯源,有理有据,科学评判。 39 2021年04月 合同期3年,每年一付款。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工业大学

2021年04月06日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03月至0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