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评估网评服务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采购人

湖北工业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学位点评估网评服务

预算价

9

联系人

王永升

联系方式

027-59750223

采购人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合肥市凡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

具体内容

学位点评估材料网络评议服务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鄂财采发【2013】8号)第三条第一款规定,只能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提供网络平台,平台签约专家参与评审我校学位点评估材料。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凡科送审平台综合利用全国同行专家资源,打破了地域和“单位圈”的限制,大大提高评审的可信度和公平性,专家直接与平台交互,减少了通讯评议过程中各种中间环节。《凡科论文送审平台》从2009年开始使用,起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论文评阅系统》,后期拓展为全国高校送审平台,是国内第一家商业运营的送审平台,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系统功能和稳定性已经非常完善。通过多方调研,了解到目前全国范围内运营送审平台较少,凡科平台是市场上,签约专家唯一包含我校拟送审材料所属学科权威专家的平台。为了保证研究生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畅进行,推荐使用该平台。

系统功能性、稳定性都很好,能够满足我们学校的各种使用要求,沟通反馈及时,送审能力也很强,可以送到跟我们同水平或者更高水平的院校,推荐使用。

杨海涛,湖北工业大学,教授

叶志伟,湖北工业大学,副教授

刘凌云,湖北工业大学,教授

拟成交价格

人民币:玖万元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 日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的地址:

联系电话:027-59750223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2018年专题片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中德工业设计研究院会务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