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卓越人才计划仪器设备采购废标(终止)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湖北工业大学荆楚卓越人才计划仪器设备采购于2019816日发布成交结果公告,颐思特(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成交供应商。2019829日颐思特(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来放弃中标函,放弃本项目中标。

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成交供应商拒绝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采购人可以按照本办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第四十九条第二款规定的原则确定其他供应商作为成交供应商并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也可以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拒绝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成交供应商不得参加对该项目重新开展的采购活动。

经报学校审批后确认,本项目重新招标。

 

 

采购人:湖北工业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话:59750223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勇、彭坤、王锴、谭美蓉

  话:027-87816666-8661

 

 

2019830

 

重新招标联系函.pdf

上一篇: 学生公共服务中心学生自助服务终端设备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成交结果公告(湖北工业大学22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