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废标公告(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博士点建设专项经费)设备采购)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9]- 23467号函的要求,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湖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博士点建设专项经费)设备采购项目组织询价采购。

本项目于2019年9月29日进行了询价,经询价小组评审,初步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所投核心产品共有不足3种或以上数量品牌,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 系 人:涂老师

电    话:5975021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东湖大厦对面)B座7-10楼

联 系 人:李勇、彭坤、王锴、谭美蓉

电    话:027-88776785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8日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科建设进口设备采购项目废标(终止)结果公告

下一篇: 气体绝缘介质分解产物测量系统采购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