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工商管学科博士点建设数据库采购废标(终止)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湖北工业大学工商管学科博士点建设数据库采购(项目编号HGDXW19-108”进行询价采购。

该项目于2019930日在湖北工业大学采招网上发布询价公告,按询价文件的既定安排于20191012日上午930分准时开标,在响应截止时间前一、二包分别有三家供应商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三包递交响应文件供应商不足三家。经询价小组审核,本项目一、二包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有效供应商家数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有关规定,该项目做废标处理。

特此公告!

 

 

                                     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设备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机械工程学科机器人中央财政专项设备采购废标(终止)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