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生食学院刘森教授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湖北工业大学生食学院刘森教授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湖北飞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委托,就湖北工业大学生食学院刘森教授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GDXW19-168(FLZX-ZC-2019-159)”进行询价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如下:

截止至投标时间止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询价文件的规定,本项目予以废标。如需重新组织询价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我公司将在湖北工业大学采招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本公司官网上另行公告。

 

采购人联系方式

  人:湖北工业大学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人:涂老师

    话:027-5975021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飞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A座22层2211室

  人:魏文斌、陈淬

    话:027-87261518(转分机号807)
 

湖北飞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210


上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关于LTE网优虚拟仿真平台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智能曲房轻工技术与工程湖北省优势学科建设中央财政专项设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