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无人机载高光谱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湖北工业大学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无人机载高光谱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武汉永盛世纪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湖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其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 HGDXW19-002

(二)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无人机载高光谱采购项目

(三)项目基本概况:

1.本次项目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询价文件第章内容。

1)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无人机载高光谱采购项目

2)类别(货物/工程/服务): 货物

3)用途: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

4)采购预算:41.3万元

5)交货期:8周

6)质保期:2年

6)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内容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各包供应商必须符合以下规定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在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说明;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网上查询结果记录(查询日期在公告期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91月17起至20191月21止(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获取地点:武汉永盛世纪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水岸国际时代上城3栋901室)。

(三)询价文件售价:400 元(现金)

(四)获取方式:现场领取 (现场领取)。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询价文件。

1.(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3)自然人提供身份证原件。

2.供应商必须满足本询价公告中供应商资格要求,且必须完整提交:(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在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说明;(3“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记录。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供检验(审核后原件退回),不按要求提交原件、原件提交不齐全或复印件不全或复印件未盖公章的单位,将不能通过审核,视作不合格单位。

3.加盖公章的项目报名表,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截止时间:2019124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二)送达地点:武汉永盛世纪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水岸国际时代上城3栋901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1月24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武汉永盛世纪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水岸国际时代上城3栋901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系人:涂老师   电话:027-59750213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永盛世纪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水岸国际时代上城3栋901室

联系人:黄工     电话:027-88080875

 

 

武汉永盛世纪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6日

 

项目报名表.doc

上一篇: 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无人采样船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中央财政专项实验设备采购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