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中文报刊及外文期刊采购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湖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中文报刊及外文期刊一包、二包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中文报刊及外文期刊采购

1.2 项目编号:HGDXW19-029

1.3 交付地点:湖北工业大学指定地点

1.4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前分批交货。

1.5采购内容: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中文报刊及外文期刊采购、运输等服务,投标报价超过预算金额即为无效标(具体参数详见磋商文件)。采购内容如下:

包件号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元)

数量

一包

2020年中文报纸和期刊

105000.00

404

二包

2020年中文期刊

137000.00

470

1.6供应商根据自身资格能力、采购项目的需求等可同时对多标包进行投标,若同时对多个包进行投标,则须分别编制投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或供给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2投标人均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3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4供应商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如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3.1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9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持相关资料在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各包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3.2 购买文件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套。为方便供应商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采购代理联系人。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9时30分。递交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4.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5.1 时间:2019年7月26日9时30分

5.2 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5.3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议

六、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在湖北工业大学采招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27—59750223

采购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联系人:郭杭  电 话:027-85555848

上一篇: 南教学区4号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篇: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中文报刊及外文期刊采购(三、五包)单一来源采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