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赴学院开展招标采购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一线教师更好地理解国家和学校招标采购政策,资产处分别于4月12日、19日赴机械学院和生食学院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招标采购政策宣讲会。

 会上,资产处作了学校2018年招标采购相关政策的解读,从“招标采购政策”、“学校2018招标采购”和“招标采购常见问题”三个方面宣讲学校在国家法律法规背景下的采购管理模式和办事流程。特别是结合高校采购案例,重点对招标采购过程中可能触及法律红线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剖析,现场对部分教师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将《湖北工业大学政府采购工作文件汇编》发送参会教师。

 本次宣讲是在学校邀请省政府采购中心专家来校报告后的又一次政策普及,资产处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面对面沟通交流,积极回应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实现管理服务一流的目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18年采购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