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采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学校2018年采购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易国主持,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会议。

资产处根据2018年省级政府采购政策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政府采购实际工作,重点就招标采购工作中计划申报、采购执行、履约验收等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刘易国强调,招标采购政策性强,必须分层明晰主体责任,提早做好学校2018招标采购工作谋划,加强招标采购工作统筹协调。要把好国有资产“买好”的入口关,讲求性价比、严格验收关,要按照遵规守纪常态化、管理过程精细化、服务手段信息化的目标,全面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教师教学科研的水平能力。

鄢烈洲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切实增强依法采购意识,强化采购预算及执行的严肃性,依法行政、依法采购;二是要及早谋划,要根据学校财务预算做好本单位全年采购工作安排,按时报送采购计划,切实加强学校招标采购计划管理;三是要加强统筹,要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强化各学院、学院系部之间的协同,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是要严守纪律,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控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

学科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和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 资产处赴学院开展招标采购政策宣讲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