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政府采购进口产品采购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关于报送省直单位进口产品需求的通知》精神,请各单位按附件模板提交进口产品采购需求审核的相关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适用范围

  纳入本年度预算管理或未来2个年度内计划政府采购的,且单台套价格折合3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进口产品(包括已进入中国境内的进口产品)应提交采购需求。

  二、工作流程

  1、论证。

  由项目负责人填报《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所属行业主管部门意见》、《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并邀请由4名校外同行专家(高级职称)、1名律师组成论证专家组进行论证。论证费由各单位按学校文件规定的标准自行支付;专家姓名、所属单位、职称、手机号码必须真实有效,省财政厅随时可以抽查核实。

   论证结束后,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格式的材料,纸质版材料请勿盖章;模板中的空白部分一般不要填写。(相关表格、文本模板见附件。)

   2、公示报批。

  资产处对所提交材料进行汇总初核报领导审定后汇总,并上传“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公示无异后,形成正式文件上报财政厅审批。

  三、工作要求

  1、采购进口产品,属于国家限制的重大技术装备及产业技术的,应当出具省级发改部门意见;属于国家限制的重大科学仪器装备的,应当出具省级科技部门意见。

   2、根据财政厅要求,未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的进口产品采购采购需求的,资产处后续政府采购将不予受理。

3、各报送单位(部门)将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在7月13日下午4:00前,报送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B-211室汇总。(联系人:王永升 联系电话:59750223 )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7月5 日

上一篇: 关于报送2019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通知

下一篇: 学校2019年大型资产论证会议通知